初中新年日记600字

白玉容   2021-01-21   5

今天是2021年的开端,说来的确像是一个巧合,“幸福”一词的笔画数正好是21。“21”这个数字,很新颖,很奇妙,给人以向往的感觉,带着无限的美好。

回首望向已经过去的2020年,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又一个画面。有关于2020年的我,太多太多了,里面有感动,有辛酸,有快乐,有烦恼亦有美好。有尴尬的片段,也有令我骄傲的瞬间。这都是什么事情呢?

2020年1月,我应该正在努力为期末备考吧。同样,我也迎来了写作的新高度,语文分数的新记录。最后的成绩也不负众望,只是偏科有些厉害。寒假前一部分,我过得很开心,称得上“无忧无虑”了。眼见离过年没几天了,“新冠病毒”引起了大家的恐慌,年味儿终是淡下去,大街上冷冷清清,我也被“囚禁”在了家中。经过了3个月的“停课不停学”,终于开学了!但我在家的学习效率极低,复学考试的成绩可想而知。学期剩的最后两个月我像是掉进了灰心的圈子里,但为了期末,为了升级考试,我只能抓住有限的时间为初一书写圆满了。我终是做到了。我也终于相信“逆袭”这个词,是真的。

接下来几个月仿佛平淡了许多,但仍不失有味的生活。我也写了多篇“开心驿站”去记录。世界各地的疫情情况在不断变化之中,我的成绩也在空中高低起伏,飘忽不定。不管怎么说,我坚信,我是在走上坡路。

2020年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年份里,有苦亦有乐,多滋多味。我希望2021年少些烦恼,多些鲜花。至少,要做到“新年胜旧年”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初中新年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初中新年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