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任务

杨子宸   2021-01-16   4

下周,我们班升旗。不知是谁传的,全班一下子就沸腾了,七嘴八舌地讨论着,我也不自主地扬起了嘴角。

周四下午,还真的去了主席台,几名同学担任升旗、护旗手,有两名同学担任领读,而我就跟大部分人一起在主席台上背一中誓词。虽然背誓词是这几项中最简单的一项,但也是绝不容出一丁点差错,因为台下几千名师生看着的就是我们。我们台上的人也是我们全班的颜面,如果背错或停顿了,那我们班不就难堪了吗?所以我们要牢背一中誓词,一定要滚瓜烂熟,铭记于心,一定在下周一升旗仪式上零失误。

北风凛冽,才排练一两次,手已经冻僵了,但看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时候,顿时心中升起了敬意之火,虽身冷,但心不寒。唱着抑扬顿挫、十分押韵的誓词,我感到了身为中国人,一中人的骄傲和自豪。

2021年第一次升旗就交给我们班,这是学校对我班莫大的重视,我们应该珍惜此次机会,充分展现八班的风采。希望升旗仪式上,我们不出半点差错,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年新任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年新任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