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上网看图写话

凌佳畅   2020-01-29   246

一天半夜里,一只绿色的小老鼠正在偷偷上网。

他东按按、西按按,玩得正开心的时候,一只大猫从电脑里冒了出来,一只长胡须、大耳朵的大猫眼神凶巴巴地瞪着自己,小老鼠吓得一屁股坐在了桌子上,差点哭出来。

他吓得魂飞魄散、面如土色。他自言自语地说:“吓死宝宝了,吓死宝宝了!怎么会冒出这么大一只猫呢,不合理啊!”

突然,这只长胡须、大耳朵的猫说话了:“你这只死老鼠,今天我非消灭你不可!”小老鼠吓了一跳,又扑倒在地上。可他又想:这只猫在电脑里,怎么会出来吃我呢?

他又东按按、西按按,终于把大猫按走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老鼠上网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老鼠上网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