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过河看图写话

吴雨桐   2020-02-02   223

小老鼠丽丽的奶奶住在河的对岸,星期天她要去看奶奶,可是她不会游泳,怎么办呢?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去垃圾桶旁边捡了半个西瓜皮当小船,就这样它坐在小船里划到了河中央,可是天气太热了,它又累又渴,实在没力气了,它忍不住就咬了一口西瓜皮,大西瓜甜甜脆脆的,大热天吃起来真是太舒服了,它啃着啃着没过一会儿西瓜皮被啃出了一个大窟窿。

河水进入到西瓜里,小船慢慢沉下去了,小老鼠丽丽就掉进了水里,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水,可把它吓坏了,它翘着脑袋拼命的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正在不远处的小鲤鱼听见了,它急忙游过去把丽丽拖到了岸边,丽丽得救了,它对小鲤鱼说:“鲤鱼姐姐谢谢你救了我。”小鲤鱼说:“没关系,只要你没事就好了,以后可不能这么贪吃了哟。”

小老鼠丽丽吸取了这次经验教训,它再也不敢贪吃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老鼠过河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老鼠过河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