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日作文600字

向玥   2020-11-24   8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我过生日,妈妈在厨房给我做蛋糕,还是一边唱着歌一边做蛋糕,走去拿东西时就像跳舞一样滑了过去,爸爸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新间,我坐在地上小搭积木,妹妹在床上和弟弟玩球球,这时,爸爸不看新闻了,他关上电视,带上围裙,把蜡烛点燃,餐桌一下子看起就很温暖了,我很惊讶,心里想爸爸什么时候变的那么勤快了,于是,我问爸爸:“爸爸您什么时候这么勤快了?爸爸说“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呀!我当然要勤快点呀!”我听了爸爸说的话,心里十分感动。

晚上了,我带着生日帽,走到了餐桌前,开心的说:今天我宣布,今晚的生日快乐会现在开始”。家人给我鼓掌,妹妹和弟弟用他们那可爱的声音欢笑。我们的家里充满了幸福的气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给我唱生日快乐歌,到我许愿望的时间了,我许什么愿望,这可是一个秘密,是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爸爸妈妈用着快乐和高兴的声音对我说:“生日快乐宝贝!”爷爷奶奶用着他们那苍老的声音对我说:“生日快乐我的小孙子!”我对他们说:“谢谢您们!”妹妹和弟弟用着可爱的声音对我说:“哥哥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们”!”我对他们说道,我开始分蛋糕了,一个分一块,但是每一个人的蛋糕不一样,我们吃的很开心,我和弟弟妹妹一边吃一边玩,吃着吃着都把奶油舞到嘴上了。

吃完蛋糕后,妈妈开始洗碗了,爸爸擦餐桌,妹妹弟弟又开始玩球球了,奶奶回到单人沙发上,又开始织毛衣了。

我觉得今天真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生日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生日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