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只老鼠秋天进行曲

黄诗苪   2020-11-24   16

从前有14只老鼠,它们开开心心地来到了大森林里,老鼠们要干什么呢?原来,它们要去野餐啊!14只老鼠来到野餐地点,这里是一片枫树林,火红的枫叶小小的,如同一团团火焰。旁边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有各种各样的鱼儿,它们有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跳去水面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还有的安安静静的在湖底熟睡。

老鼠们拿出了野餐的食物,放在了它们的小毯子上,一切都准备好了的时候老鼠们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有一只老鼠弟弟偷偷的在地上观察一株野菊花,当时,它心想:这是什么花呢?我去问问爸爸妈妈吧!于是老弟弟马上跑到老鼠妈妈那里问:“妈妈,那有一朵小花,我不知是什么花,您可以帮我看看吗?”老鼠妈妈看了看那朵花就告诉了老鼠弟弟那是一株野菊花。这边,有两只小老鼠正在开心地聊天呢!“今天天气怎么这么热呀!”一只小老鼠说。另一只小老鼠说:“晴天才可以野餐呀.......”鼠妹妹和老鼠姐姐正在小溪边看小鱼呢!鼠妹妹用手抓了一条小鱼给老鼠姐姐看,鼠姐姐赶快让鼠妹妹把小鱼放下,并对她说:“小鱼离开水就会死哦!”鼠妹妹听了就把小鱼放回水里了。

秋风在枫树间穿梭,树叶沙沙作响,好像在唱歌一样。14只老收鼠起野餐工具回家去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14只老鼠秋天进行曲”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14只老鼠秋天进行曲》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