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只老鼠吃早餐的故事

田雨橙   2020-11-24   15

十四只老鼠在新家吃早餐。十四只老鼠一走进客厅看见那又红又大的苹果。那桌子上又甜又香的面包好像争着说:"快来吃我。”不吃但闻闻都要淌口水。

老鼠妈妈说:“快坐吧!”十四只老鼠坐了下来。

老三一坐下就连忙拿起一个苹果,马上就要吃进嘴里了,它又想:这是爷爷奶奶做的应该它们先吃。然后老三换了二个最大最红的苹果给了旁边的爷爷奶奶。爷爷说:“谢谢孙子。”奶奶又说:“孙子真棒。”

妈妈爸爸看见了小声的说:“老三长大了,都知道孝敬老人了。”爸爸一边说一边把大拇指竖了起来。老三的脸红了。

老五和老六在那里说话老五说:“老六这面包好好吃。”老五一边说一边又拿了一个面包塞进嘴里。老大说:”吃饭不能交头接耳。”它们根本不听。

老一好奇的对旁边的姐姐说:“姐姐!姐姐!

我想吃热乎乎的汤,可是我拿不到,你可以帮我拿一下吗?”当然可以。”姐姐说完就拿起汤放到老一面前。

就这样有说有笑的吃完了早餐。

上一篇:神奇的夜晚

下一篇:吹泡泡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十四只老鼠吃早餐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十四只老鼠吃早餐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