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小老鼠看图写话

张一涵   2020-03-19   484

深夜,人们都进入了梦乡,只有天上的星星在上班,地下的老鼠在找食物。

有三只老鼠在找食物,它们东找西找,东张西望,还是没有找吃的,有只老鼠说:“看,我看到了一户人家,那户人家的主人已经睡着了。”

它们偷偷的跑到了那里,屋子里又黑又冷,它们看到了一个冰箱,但是靠一个人打不开,有只老鼠说:“一个人打不开,那我们一起上。”它们三个一起上果然成功了。

它们看到了一台电脑,但是它们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有只老鼠说:“我去看看,马上回来。”

它一打开看到了一只猫,脸胖嘟嘟的,眼睛黑溜溜的,还有锋利的牙齿,这只猫把老鼠吓坏了,老鼠以为它要扑过来了呢,它们撒腿就跑,嘴里喊着:“以后再也不拿别人的东西了,太可怕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贪吃的小老鼠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贪吃的小老鼠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