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过河的看图写话

宋煊坤   2020-05-04   28

一个春天的傍晚,小兔西西要去朋友皮皮家玩,一只大野狼偷偷地跟在西西身后。西西发现了野狼,于是加快了脚步。

快到皮皮家时,一条哗哗流着的河挡住了西西的去路,可是大野狼就要追上来了呀!小兔西西左思右想,突然,一只大白鹅正好从这边经过,西西赶忙说:“鹅叔叔,有一只狼要来抓我,您能带我过河吗?”

大白鹅点了点头,飞快地游了过来,带着西西顺利地过了河。西西感激地说:“谢谢您,鹅叔叔!”大白鹅笑着招了招手,游走了。

野狼呢?他气喘吁吁地来到河边,惊奇地发现——小兔已经过了河,他正朝大野狼做鬼脸呢!

上一篇:去春游

下一篇: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兔过河的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兔过河的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