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变形记作文600字

黄筠焮   2020-01-04   209

这是一个悠闲的周末,我准备打开电视看我最爱的《猫和老鼠》,突然电视黑屏了,我习惯性拍拍电视,手被电视吸进来了,随后整个人落了进去。

我看到我的身体:棕黄色,小短腿,长尾巴啊!我变成了动画片里的杰瑞!只见汤姆来抓我了,我迈开机灵的小短腿“嗖溜”一下逃走了。

“呵啦!”我打翻了水桶,汤姆踩到水滑了一大跤,滚到我身边!我赶紧溜下楼梯,“砰”一个花瓶砸在我身上,我头晕目眩脚都站不稳。清醒后我见对面墙有下水管,飞速跳进管道,本以为安全了。但却忘了猫是液体做的,汤姆迅速钻进来,我急忙逃出下水道,身后的汤姆却成了下水道的模样,我捧腹大笑。

我们跑了许久,竟跳上了床,床上震动起来,我俩都愣住了。只见床上的国王立起来,一手一个,把我们360度大幅度旋转,双手一放,丢向墙上。我两眼冒星,发现我们到了古堡。但这并不能阻止我逃跑,“嗷”汤姆大叫,一位身穿铠甲的侍卫用长矛插了汤姆一杆,汤姆和我见情况不妙,想逃跑却被门口的侍卫又给叉了回去。之后我和汤姆联起手来。溜这些行为缓慢的侍卫。我俩先往相反的方向走,侍卫也分为两队,然后我们再往一起跑,跑到中间等待侍卫的到来,最后我俩纵身一跃,“砰哒啦砰”侍卫撞在一起,我们也顺利逃脱古堡。
躺在地上,瘫在一起,我们累得抱在一起睡了……

我眼前一亮,发现我又变回来了,经历了这次我才知道汤姆抓不到老鼠是不想失去杰瑞的这个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猫和老鼠变形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猫和老鼠变形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