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上网看图写话

李雅丽   2020-07-09   429

有一天,阳光明媚,主人出门去上班了。

小老鼠偷偷摸摸地来到主人房间,跳上书桌,看见了一个小盒子一样的稀奇东西,它围着这个东西转了几圈,终于找到了开盒的秘密,“原来它是一台电脑,这可是我第一次用,可不能把它用坏了,不然主人会发现的”,小老鼠自言自语道。

于是,它小心翼翼地把屁股放在鼠标上挪来挪去,突然屏幕亮了,跳出了一支可怕的小猫,屏幕上的猫咪发出声音“我要把你吃了,你的家人也全部被吃了,现在只剩你一个”,小老鼠吓得心惊胆战,全身发抖,一直冒冷汗。紧张到一屁股摔到了地上,它看见猫的毛,都竖起来了,于是,它吓得哇哇大哭,小老鼠以为没有家人了,孤零零的哭得更起劲。

哭了很久,小老鼠觉得不对劲,“咦?猫咪,怎么不来追我呢?”原来这只猫是假的,小老鼠吓得再也不敢偷玩电脑了。

上一篇:可爱的小乌龟

下一篇:我的老家在东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老鼠上网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老鼠上网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