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猫和老鼠作文300字

舒梓诚   2020-01-24   104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小老鼠肚子饿了想找点东西吃,于是它偷偷的溜进了学校办公室。

它在墙角东张西望地看了几眼,发现没有人,就得意的跳到办公桌上。它看到桌子上有很多好吃的,高兴得手舞足蹈,一不小心碰到电脑旁边的鼠标。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只猫,它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张大的嘴巴露出了几颗锋利的牙齿,恶狠狠的看着小老鼠,小老鼠吓得直打哆嗦,后退几步一屁股瘫坐在桌子上,豆大泪珠马上从眼睛里冒出来。它一边用手遮住脸一边说:“猫大哥,请你不要吃我,我以后再也不来这里偷东西了。”猫依然恶狠狠地看着它,小老鼠心想:“怎么才能把它赶走呢?”

于是小老鼠胡乱拍打着键盘,突然,电脑屏幕黑了,那只凶狠的猫消失得无影无踪,小老鼠开心极了,赶紧拿着吃的连滚带爬地跑回了洞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电脑猫和老鼠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电脑猫和老鼠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