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看见电脑上的猫

骆明扬   2021-01-14   3

一天,一只聪明的老鼠想偷一块大奶酪,因为它知道明天是主人的生日,主人在冰箱里放了一块非常大的奶酪。奶酪又香又甜,它的香气从冰箱飘到了老鼠的家里,老鼠闻到后非常想吃。

在去冰箱的路上,经过一台电脑,屏幕上有很多好吃的。它走向前用前爪抓电脑屏幕上的食物,突然电脑出现了一只猫,瞪着大大的眼睛,张着大嘴巴,露出两个又大又尖的牙齿,好像要吃老鼠。老鼠一屁股坐在地上,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流着泪水一动不动,还断断续续地对猫说“不要吃我,不要吃我。”可是猫没抓它,也没吃它。它变动了几个姿势看猫,发现猫还是一动不动呢!原来猫是假的,然后它就开开心心地去偷大奶酪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鼠看见电脑上的猫”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鼠看见电脑上的猫》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