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看图写话

朵朵   2020-06-12   121

秋天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我的眼前……

天空中,一群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好像在对农民伯伯说:“农民伯伯您一个人种田辛苦了!明年春天我再来看您。”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雪白的云,好像在送大雁远行。

近处的公园里,菊花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还有白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美丽极了。红的像一簇簇火苗,黄的像金黄的稻谷,紫的像水灵灵的葡萄,白的像云一样洁白、美丽。桂花可香了,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远处的果园里,一个个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一个个柿子打着红灯笼要和星星月亮比美呢!

你说这幅秋天的画美不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图画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图画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