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田梓萌   2020-01-21   83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让我看见了美丽的花草,听到了鸟儿的啼叫,闻到了花儿的芬芳。在这些年里,我堆积了无数的心里话想对您说,可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所以我想借这次习作,跟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小时候,在我眼里您就是一位仙女。每当我生病时,您在旁边守护我,在您的精心照顾下,我很快就恢复了健康;每当我难过时,您在身边安慰我,在您的悉心劝慰下,我很快就快乐起来;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在身边鼓励我,在您的亲切鼓励下,我很快就重拾了希望。每一次,都是您在身边给了我无尽的爱,让我在母爱的长河里慢慢成长,慢慢长大。

可是现在我长大了,您对我的关心却越来越少了。除了上班时间,您回到家就看手机。虽然看一会儿手机可以减轻压力、放松心情,但是您现在除了上班以外其它时间几乎都在看手机。妈妈,长时间看手机不仅使您陪伴我的时间变少了,还会使您的视力减弱。妈妈,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您能少看手机,对我多关切一点,学习上多帮助我一点,生活中多陪伴我一点。希望您放下手机,多陪陪我吧!

您的女儿:田梓萌

12月15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