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看图作文300字

何思颖   2020-04-23   20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鸭子和鸭妈妈在玩游戏。突然,小鸭子绊到了一个石头,就顺着山坡滚了下去。小鸭子说:“我这是在哪里?”小野狗路过说:“你是在山下的草坪上。”小鸭子害怕地说:“怎么办呀!妈妈肯定会着急的!”小鸭子哭了起来。

小狗在和小花猫在玩,突然,小狗听到了小鸭子的哭声,连忙跑了过去,说:“小鸭子你怎么哭了?”小鸭子说:“我找不到妈妈了。”小狗说:“我的嗅觉可灵敏了,我可以带你去找妈妈。”小鸭子开心地说:“太好了,我又可以见到妈妈了!”小狗带着小鸭子找到了妈妈。

鸭妈妈说:“你去哪了?”小鸭子说:“多亏了小狗我才找到了妈妈。”小狗不好意思地说:“也没多好了,我喜欢帮助别人。”鸭妈妈说:“你下次要小心一点呀!”小鸭子说:“哦,妈妈我知道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找妈妈看图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找妈妈看图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