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历险记

范歆玥   2020-03-14   55

天黑了,屋子里静悄悄的,人们都睡着了。这时候,小老鼠才会从洞里出来。

小老鼠的手和脚都不敢发出一点声音,怕吵醒了大灰猫。小老鼠走到了沙发前,看见桌子上放着一台电脑,小老鼠心想:这台电脑是开着的,我去玩一会吧。说干就干,它开始玩电脑了。

当小老鼠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电脑屏幕上忽然出现了一只大灰猫的脸,大灰猫说:“你这只小老鼠真是胆大包天,夜里还敢来玩主人的电脑,看我不吃了你。”小老鼠吓得魂飞魄散,呲溜一声逃回了洞里。

其实啊,这是主人故意设的电脑屏幕,是来吓唬小老鼠的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老鼠历险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老鼠历险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