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猫和老鼠看图写话

金桐旭   2020-12-04   27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有一只小老鼠小心翼翼地出来觅食。

它看见不远处有一张桌子,周围也很安静,就蹑手蹑脚地爬了上去。桌子上摆着一台电脑,它溜到电脑的旁边,却不小心碰到了鼠标。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大花猫。

这只大花猫长着圆圆的大脸、毛发油亮、竖起耳朵,两只眼睛瞪着小老鼠。它被吓得脸色苍白,额头上也冒出来了冷汗,连滚带爬的就往回跑。一边跑一边喊:“哎呀,吓死我了。小命差点没有啦!”可是,它跑到了一半,心里想:咦,不对啊,大花猫怎么没有追我呢?我还是回去瞅瞅吧!

小老鼠又谨慎地跑了回去。它踮起脚尖,轻轻地移到电脑旁,壮起胆子偷偷地摸了一下大花猫的脸。原来,这是一只假猫呀!小老鼠哈哈大笑起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电脑猫和老鼠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电脑猫和老鼠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