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照镜子看图写话

郑奥雪   2020-12-03   82

一个清晨,一只小猫出来散步,他有一双像芝麻一样黑的小眼睛,尖尖的耳朵,可爱极了。

它在一个草坪上看到了一个长方形的东西,还闪着金光。小猫好奇地走到这个东西前面,友好地像这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小猫招手,问他:“你是谁啊?”另一只小猫也问:“你是谁呀啊?”小猫连续问了好几个问题,另一只小猫也学着它。这回小猫也生气了,转头正准备走,再回头一看,发现另一只小猫还在学它。小猫非常恼怒地说:“我都要走了,你还学我。”小猫扑了过去,镜子立马四分五裂了,小猫的手也划伤了。

就在这时,小老鼠哈哈大笑。小猫问:“你为什么笑我?”小老鼠认真地说:“这是个镜子,它能照出你的形象”。

小猫听了很害羞,下定决心,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仔细地观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猫照镜子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猫照镜子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