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吴佳程   2020-01-05   335

我的身边有许多奇人,他们各有各的绝技。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奇人姓沈,是一位“神医”。不过,他跟其他医生可不一样,他是专门给修正带“治病”的。论起他的技术,那可谓妙手回春,华佗再世。即使是一个四分五裂、粉碎性骨折的修正带,只要在他手上一摆弄,就焕然一新。不信?你瞧!

“唉,怎么办呀?修正带断带了,这下怎么用呀?”我趴在桌上叫苦连天,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这紧急关头,我想到了“神医”沈,他不是说自己包治百种修正带吗?我倒要去看看他有什么招儿。刚走到他座位前,他就问:“修修正带,是吗?”我“嗯”了一声。突然,他神情一变,说:“施主,算你运气好,今天前5名“患者”免费,别忘了给好评!”“快点儿!”我有些不耐烦了,催促道,“我等着用呢。”他终于开始询问“病情”。我答道:“不知怎的就断了。”他自言自语:“这可简单,小菜一碟。”话音刚落,他就借来了双面胶、剪刀。他先麻利地把修正带的外壳打开,接着三下两下把用过的一段修正带扯了下来。下一步最神乎,他的手在我眼前晃了几晃,那原本断开的带子被他这么一摆弄就……就连上了!最后,他把修正带外壳一合,递还给了我。“呵呵,怎样?技术不错吧!”他说道。

看来,“神医”沈修修正带的技术确实挺精湛的,我都想拜他为师了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