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优秀作文变形记600字

汤笑笑   2020-01-05   187

丝丝冰凉的雨丝落在我的脸庞,我缓缓睁眼,发现自己身处于云梦莲花坞——那个满载了我和两个弟弟回忆之地。云梦的雨依然如从前那般朦胧而宁静,我却发现自己似乎和从前不同了,这才发现,细看,我居然变为了湖畔倚岸所生的一朵莲花。

我努力回忆从前的点点滴滴,似乎云梦校场边是有那么一朵倚岸而生的紫莲。待我回过神来,校场上出现了一红一紫两个身影。随着那两人的走近,我发现那是阿羡和阿橙,我不禁愕然,我的两个弟弟怎么在这儿了?我随着水流向湖心那大片莲花的聚集地靠拢了些,听见那些莲花皆在唉叹。

“为何这样唉声叹气?到底怎么了?”我试探着开口。

“那两个少年一来池中,这莲蓬得少不少啊!可能还会顺带折几朵开得正艳的莲花,看见了成熟的莲蓬就采走,姐妹们真是苦不堪言呀!”

“是呀是呀,一不留神还会被碰伤了花瓣!”

……

我看着一直在抱怨的莲花莞尔一笑,随即说道:“试问姐妹们,戏水、采莲,是哪一个少年不爱的?至少那两位少年的笑颜看着很让人舒心,不是么?”

“似乎也有些许道理。”

“似乎没错。”

“可是……”

我望着议论纷纷的一池莲花笑了,随即又收起笑容,望向阿橙和阿羡,看见阿橙驾着船向我靠近,眼前一黑……

我悠悠转醒,发现自己身处在莲花坞湖畔的烟雨亭中,多美的景色啊!好舍不得打破这一切的美好,我笑了,真是有意思的梦啊!我抬起眼看见阿羡和阿橙向我冲来,两人皆是湿漉漉的,活像刚从水里打捞上来一样。“怎么了?”我拉着两人的手问道。阿羡和阿橙对视一眼,阿羡拿出身后那朵幽雅而羞涩的紫莲。恍惚间,我又成了那朵在湖畔摇曳的紫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年级优秀作文变形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年级优秀作文变形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