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张子康   2020-01-04   446

我像浩瀚大海中的一只小船,不知去向,是你像一盏明亮的灯,为我指引正确的方向;在我考差不知悔改,态度不端正时,是你给我严厉的警告!因为有你,我才不断进步。

二年级时,我的成绩十分差,但我没有悔悟,没有从自身找缺点,反而破罐子破摔,气馁下去。但是有一次却改变了我。

那次数学小考,我依旧没有考好,考了七十多分,我一丁点也没有在意,因为好几次我都是七十多分,再多一次又何妨?正当我不在意地向前走时,是你给我了严厉的批评。“嘿!都几次七十多分了,你自己都不感觉羞耻,还毫不在意,你不伤心吗?那你的家人能不失望难过吗?”你的这几句话像小锤似的句句敲在我的心坎上。我奔跑到男厕所,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用凉水泼在自己脸上,心里暗暗想:啊!我一定要把学习成绩提高。我下定了决心。

就是你才让我的数学成绩变得越来越好,我想说——有你,真好。

当我遇到挫折与困难时,是你帮助了我,有一次:

我在做作业时,遇见了一道十分难的题目,我问了我们班的学霸,但是他不告诉我,但是你就不一样,你细心地给我讲解,还重复问:“你听懂了吗?”我连忙说:“听懂了。”

就是你让我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我想说——有你,真好。

有你,就像花儿有了阳光;有你,就像鱼儿有了水;有你,就像小鸟有了翅膀。刘军成,千言万语的感谢,化作一句话——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同学,有你真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同学,有你真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