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活动作文600字

曾聪婷   2020-01-05   75

等待已久的体育抽测终于来了,我——被抽中了!我们排着长队,来到体育馆。

第一个项目是跳绳。小兰开始跳了,她的手腕快速挥动绳子,脚尖踮起快速地跳起来,她越来越快,如同一个机器人,突然,绳子断了,小兰非常着急,额头上直冒汗,手忙脚乱地收拾着绳子,重新跳起来,不知不觉又加快了速度。我看得目不暇接,觉得小兰可能跳了二百二十多个。轮到我了,我心里非常紧张,“怦怦”跳个不停。“嗒嗒”跳绳疯狂地抽打着地面,地面发出痛苦地呻吟。终于结束了,大家都跳得非常好,基本都过关了。接着我们走向宽阔的操场,进行足球绕杆项目的测试。同学们高兴地谈论着,纷纷说:“我一定能过关。”到达“战场”同学们果真绕得特别好。看看小红,她双眼直盯着前方,右脚放在足球右边,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小红和小东同时出发,小东速度惊人,以S型传过多个杆。小红左摇右摆,看似慢悠悠,实则速度飞快。轮到我了,我心里想:不要紧张,就当作平时练习就好。我一脚将球踢向两杆之间,学着小红的样子,可惜我模仿不来,球跑了,赶紧奔到球前,把它踢回比赛场。“还有机会,还有机会。”体育老师大声地说。我赶紧重新开始,但结果还是令人沮丧——16.6秒。老师鼓励我:“我争取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把握。”第二次,我放松心情,平缓地踢过了一个又一个杆,终于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结果——13.3秒!

这次体测虽然让人紧张又担忧,但我觉得这也是一次成长的过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活动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活动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