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陈明是好朋友续写作文

盛欣   2020-01-04   30

我和陈明是朋友,但最近却因为一只钢笔而搞得很不愉快

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省下几十块钱,买了一只金色的钢笔,笔帽与笔杆的交缝处镶着一圈金色的小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很珍惜这支钢笔,从来不舍得用,就把它宝贝一样放在文具盒里。一天,我写作业时周围没有几个人,坐在前面的陈明老看我的文具盒,当时我也没在意,可放学回家后,就发现我的宝贝钢笔不见了!第二天,陈明就有了一只一模一样的钢笔。

我气得浑身发抖,一口认定是她拿的,可她却狡辩道:“不是我拿的!”我冷冷地哼了一声:“那为什么我的钢笔一丢,你就有了一只一模一样的钢笔?”一边的小吴子也说:“我也看见了荷花的那只钢笔,你们也看见了吧?”她背过身子去问众人,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对,我也看见了!”陈明满脸通红,可依然坚持没有拿。

我气不过就发动众人冷落她。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过了好几天,陈明似乎想对我说些什么,但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今天,终于说出来了,她拿着“我的”钢笔,蚊子般小声对我说:“荷花,我把钢笔送给你,别生气了好吗?”我假装没听见,但却有一丝温暖悄悄地潜入我赌气的心。

我回到家随手拉开书包拉链,意外发现有两只钢笔,一只是我自己的,另外一只上刻着“对不起”,我心里像被一道闪电击中,随后又有一声闷雷,略思了一会,在没有刻字的那只钢笔上刻了四个字“我也抱歉”。第二天,就偷偷地交给陈明,并满怀诚意地对她说:“对不起,误会你了,我不该错怪你,该鼓动同学冷落你……”

之后,我们又理所当然地和好了,完全看不出之前闹过不愉快。两只钢笔,一场误会,一份友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陈明是好朋友续写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陈明是好朋友续写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