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看图写话

蒋旭   2019-12-25   165

妈妈做好了晚饭,爸爸想吃饭,就指着说:“你都把饭给做好了,还不可以吃吗?”妈妈说:“你先把儿子叫过来,再来吃。”爸爸走进儿子的房间,一看儿子在看一本书,爸爸心里很好奇,心想:这是一本什么样的书呢?

爸爸愣了一会说:“别看了,吃饭去,吃完饭再看。”儿子走了之后,爸爸把书合上后,看到封面,原来这是一本《父与子》,是著名作家写的书。爸爸又翻开了书趴在地上看起了书,儿子、妈妈在餐桌那里等着爸爸,等了好久也不见爸爸来。

妈妈走到儿子房间门外,原来爸爸在看刚才儿子看的书,爸爸在看书时,妈妈走近,爸爸说:“你也来看这本《父与子》吧!”爸爸、妈妈都在看这本书,儿子也走进了房间里,爸爸妈妈也叫儿子看这本书,现在一家三口都在看这一本书。爸爸、妈妈和儿子看完了书才想起来还有饭没有吃呢!

等一家三口走到客厅时,饭已经凉了。

上一篇:家门前的橘子树

下一篇:我家的小乌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本有趣的书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本有趣的书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