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小老鼠摘苹果

卢可轩   2020-06-27   193

从前,鼠小弟用了不同小动物各种各样的办法去摘苹果,都没有成功。甚至有一次因为学着犀牛哥哥的样子撞树摘苹果,磕破了脑袋。

当时的鼠小弟飞快地奔向树干,远远望去,还以为是一架战斗机飞过去了呢!“砰”的一声,鼠小弟用力地撞向树干,疼得他直咧嘴,连皮都撞破了一层。

今天,鼠小弟又来到果园准备摘苹果,没想到牛伯伯也在,牛伯伯笑嘻嘻地对鼠小弟说:“小老鼠,让我来帮助你吧!”鼠小弟看着比自己大好几倍的牛伯伯,开心极了,心想:“有了牛伯伯的帮助,今天我一定能吃到苹果。”

在牛伯伯的帮助下,鼠小弟摘到了苹果,最后他们一起开心地吃起了红彤彤的大苹果。

上一篇:我的房间

下一篇:二年级看图作文让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年级看图写话小老鼠摘苹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年级看图写话小老鼠摘苹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