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堆雪人看图写话二年级

陈煜   2021-01-31   4

星期六的下午,小红和小明看见外面下雪,小红给小明打电话说:“小明外面下雪了,我们一起出去堆雪人吧!”小明说:“好!”

小明穿上衣服,戴上手套就出了门,小红和小明先后到了广场。小红说:“我们两个先滚雪球!”小明滚了好多雪球都失败了,小红说:“你滚的时候把雪球捏硬了以后,再滚就好了。”小明按照小红说的办法果然滚成了一个大大的雪球,小红也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

小红和小明合力把雪人头和身体堆好,小红对小明说:“你在这里等一会,你先给雪人修理修理身体和头,我回家找点东西!”小红说完就往回家的路上跑去,因为跑的速度太快摔倒了,她看见有两块鹅卵石,她觉得这两块鹅卵石可以给雪人做点装饰品,于是她把鹅卵石当宝贝似的捡起来放到衣兜里,然后又跑回家拿了两串糖葫芦,一个小桶和纽扣赶紧跑回来。

小红跑回来时,小明已经把雪人修理得差不多了,她俩把小桶套在雪人头上,当雪人的帽子,把两串糖葫芦当作雪人的手,把捡来的鹅卵石当作衣服扣子,把在家拿来的扣子当作雪人的眼睛,于是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堆成了,小明拍着手说:“我们的雪人真是太可爱了!”

接着小红和小明又在雪里玩起打雪仗,快乐的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小红和小明最后和雪人恋恋不舍告别,他们觉得今天真是美丽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堆雪人看图写话二年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堆雪人看图写话二年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