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小兔聪聪

李乐怡   2020-11-01   14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小兔拿着颜料,一边唱歌一边走在山坡上。走着走着,小兔突然看见有一只大灰狼,正张着血盆大口,好像在说:“我想吃掉这只肥肥的兔子!”吓得小兔撒腿就跑。

小兔子在前边跑,大灰狼在后边追。小兔子跑得气喘吁吁,回头看看,大灰狼跑丢了。小兔子想了个好办法。大灰狼不是怕老虎吗?于是小兔子用颜料在额头上画了个“王”字,又在自己身上涂上了斑纹,然后就躲在草丛里。

这时候大灰狼来了,“咦,小兔子去哪了呢?”小兔子猛地跳出来,吓得大灰狼屁股尿流,头也不敢回地逃跑了。

看着大灰狼狼狈逃跑的身影,小兔子高兴地说:“我真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兔子!”(九峰小学李乐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年级看图写话小兔聪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年级看图写话小兔聪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