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生病的小伙伴

邵思淼   2020-07-11   21

早晨,红彤形的太阳从东边升起,小鸟也唱出了悦耳动听的歌声。小动物们纷纷跑出家门到森林广场锻炼身体去了。小兔在蹦蹦跳跳,小猴在荡秋千,小鹿在跑步,大象在用它长长的鼻子浇水。这时,机灵的小猴发现小熊今天没来锻炼。旁边的百灵鸟看出了小猴的疑惑,伤心地说:“小熊生病了,正在医院里。”于是它们决定去医院看望小熊。

此时,小熊正孤单地躺在病床上。忽然,它听见一阵“咚咚”的敲门声,心里好奇地想:会是谁呢?它就去开了门,一开门便看见小鹿手里拿着一束五颜六色的鲜花,小兔手里着一根又脆又甜的胡萝卜,小猴手里着则拿着香甜可口的桃子。小熊看到朋友们来看望自己,感动地热泪盈眶。开心地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

不知不觉探视的时间已经过了,它们依依不舍地跟小熊告别,并祝它早日康复。

教师点评:本人叙述了小熊生病的起因、经过、结果,条理清晰,语言流畅,运用了好词,非常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望生病的小伙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望生病的小伙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