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引人入胜的书漫画故事

郑奥雪   2020-12-03   14

开饭了,妈妈端出了刚刚烧好的红烧肉。

红烧肉还散发出热气腾腾的香气非常诱人,妈妈叫爸爸来吃饭,爸爸一看到红烧肉,便一屁股坐到了餐桌旁边的椅子上,迫不及待地想吃红烧肉,可是妈妈叫到:“先别着急吃肉,儿子还没有来呢。”快去房间叫他来吃饭,爸爸不情愿地离开了饭桌,还恋恋不舍看了几眼餐桌才迈着大步,甩着手走向了儿子的房间。

爸爸推开了门,看到了儿子趴在地上,托着下巴,翘着脚,脚还不停地摇来摇去,还时不时咯咯地笑着,爸爸对儿子说:“该吃饭了。”儿子便恋恋不舍地去了餐桌。

爸爸很奇怪:“什么书呀,怎么这么好看?”爸爸就朝书瞟了一眼,这时儿子来到了餐桌旁,可是爸爸却没有来,妈妈便让儿子去看看爸爸在干什么,儿子皱着眉头,生气地朝房间走去,儿子刚打开房门,让他惊呆了,爸爸竟然也趴在地上,手撑着下巴,脚也翘来翘去。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己看过的那本书呢。儿子叫爸爸去吃饭,爸爸只好去吃饭。

这真是一本让父亲和儿子着迷的书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本引人入胜的书漫画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本引人入胜的书漫画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