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

孙杜煊   2019-12-25   20

我得好好写写我家的‘’运动员’小乌龟。

它的甲壳大大的,上面的裂缝很深,看上去就是一只强壮的乌龟。他的头长长的,眼睛像两粒小绿豆,嘴巴可以张得很大,爪子非常锋利,尾巴尖尖的,一看就知道是只不同凡响的乌龟。

‘运动员’很喜欢吃虾米,每当我把虾米投入水中,它就迅速咬住虾米,一口吞了下去。它喜欢在‘乌龟宅’中睡大觉,可是它好像有第六感一样,只要一有虾米投入水中,就算在睡大觉,它也会马上起来,把虾米衔走。但为什么叫它‘运动员’呢?因为它擅长‘体操’。有一次,我将它翻了过来,让它四脚朝天,可它前爪一撑,后脚一蹬,立刻翻了过去!它翻过来后,用后爪敲了地板三下,不知是在感谢我给它‘锻炼’的机会,还是在怪我戏弄它呢……

我真喜欢我家的这个‘运动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乌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乌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