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乐

黄天阳   2019-12-18   866

生活中,快乐无处不在。取得好成绩时的快乐;帮助别人后的快乐;和同学们之间嬉戏打闹时的快乐......而我的快乐也是如此简单。

一年级的时候,那天是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我坐在桌子前认认真真地背着课文、翻着错题本、反复让妈妈给我报易错词,为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第二天开始考试,我胸有成竹的走进教室,一天下来考完了,我开开心心的等着发试卷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终于等到了语文和数学都考了一百分,我的内心无比的快乐,因为这是我努力出来的。

一天放学回家,我还像往常一样坐上了拥挤公交车,和同学一起在公交车内嬉戏谈笑着,一位残疾人慢慢地走上了车,此时响起了广播的响声“请给有需要的乘客让坐,谢谢”但是,坐在车上的人都不为所动,有的的人还说:“我自己刚下班还没有休息好呢,为什么还要给他们让座?“那位残疾人在这动荡的车厢里左右摇晃,我主动站起来扶着这位残疾人走向座位,他激动地说:”谢谢你,谢谢你!“我说:”没事!“此时,我的内心无比开心的,因为这是我用实际行动换来的。

运动会上,四乘五十接力赛,我和同学们三番五次地讨论着谁接最后一棒,谁跑第一棒,经过反复训练,最终,我们荣获第七名的成绩。虽然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但是同学间的齐心协力,相互信任让我内心快乐充实,这种快乐是只有经过共同努力,不遗余力的付出才能体会到的。

快乐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他可以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可以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无论怎么样,他总是让我的内心充满热情,让我总是积极努力去面对一切好与坏的东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