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乐字写作文六年级500字

边思颖   2020-12-18   20

快乐,也许是吃了一些美味的食物;快乐,也许是拿到一张满分的试卷;快乐,也许是得到好玩的玩具;快乐,也许是买了心爱的东西。生活中,快乐无处不在。

在生活中,真正令人快乐的事有很多。不过对我而言,最快乐的还是那次——

那时,我数学已经很久没考100分了。要知道成绩好了,人人都羡慕,成绩差了,人人都嫌弃。更何况两次没考满分都是粗心。

葛老师考试有个习惯,就是在考之前不告诉我们。有人问她:“什么时候考试?”她便回答:“我为什么要告诉你?随时准备考试!”当我看到老师拿着厚厚的试卷走进班级时,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我紧张地环顾四周,真希望这不是一次考试,而是家庭作业。可事实已证明,这就是考试!

我眼睛死死盯住这张试卷,生怕错过一个细节;脑袋飞速运转,生怕漏掉一个信息;笔尖快速移动,生怕时间不够。总之,我已经竭尽全力了。脑海里想起来爸爸对我说的话:“你的对手并不是身边的任何人,而是分数本身!”此时,我正是在跟分数斗争!

当天晚上,我正在吃水果,忽然正在上班的妈妈来电话了,我愣了一下,拿起电话。

“猜你数学考了多少?”妈妈在电话那头问。

我惊得牙都快掉下来了,忙问:“你知道我的成绩啦?我考一百分了吗?”

“嗯,老师还表扬你了!”听得出,妈妈是笑着说的。

我挂掉电话,内心有种情不自禁的喜悦——并不是骄傲,而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快乐,并不需要做太多;快乐,并不需要努力去寻找。快乐,是内心的一道彩虹;快乐,是一颗甜蜜柔滑的糖。快乐其实很简单。比别人努力一点点,快乐,就会报答你很多很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乐字写作文六年级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乐字写作文六年级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