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等待为话题写作文400字

何星仪   2020-10-04   20

那天,我在雨中等待着奶奶的脚步声。

放学了,我们班的“领头羊”举着班牌领着队从校门口威风地走过,“呼啦…..”,同学们撑着雨伞,簇拥着冲出校园。我抬头望了望,连个奶奶的身影也没看见。我试着去了奶奶接我时常去的那家店。可是,只看见几位阿婆喝着香甜的茶谈笑风生,一位服务员正专心地为阿婆们服务。里面根本就没有奶奶。我一边走一边小声嘀咕着:“这奶奶也够慢的!”

我径直走到电话亭边,对妈妈倾诉了这个事。不知不觉,小雨已中转大雨。

雨仍然淅淅沥沥地下着,往天上一望,天上布满了细细碎碎的雨点,成群结队地降落下来,划过我的脸颊,掉落在地砖上,形成了一朵美丽的小水花。放远望去,一些勤劳的大哥哥们正在雨中打篮球。天气虽然凉快,但豆大的汗珠还是划过他们的脸庞。

已经过了十五分钟了,我抬头望了望,奶奶的身影仍然没看见。心里十分急燥,想:“哎呀,奶奶肯定忘记来接我了,或者是忘记今天只有两节课。哎,年纪大常常会忘记一些事。我无可奈何,只好又坐在旁边的石头上,静静地等待。

“嘀嘀…..”妈妈的那辆红色的汽车越入我的眼帘。“哎呀!救星来了。”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坐上妈妈的车。

等待之旅终于结束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以等待为话题写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以等待为话题写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