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三周周记300字

刘梓馨   2021-10-07   2

这周是开学的第三周,通过这几周的相处,我已经和同学的关系很不错了。三年级我有了更多的朋友,一年级二年级的时候,我总觉得交朋友一点儿也不容易,可是三年级我发现了真心对待别人就能收获很多朋友,有朋友一起玩的感觉特别美好。

这周我们还进行了大队委的选举,虽然我没选上,但是我一点也不伤心,因为我勇敢得站在讲台上,向大家展示优秀的我,后面我会认真学习、团结同学,越来越棒。

这周也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比如有一次上数学课,我们班一个同学就透过杯子看我们的数学老师,数学老师看见了,就对他说:“你假期画一幅画,叫《水杯里的张老师》”。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我认为上课还是要认真听讲的,不然就要交“美术作业”。

这周我过得很开心,希望下周也一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第三周周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第三周周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