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的快乐

李毓黎   2021-03-31   0

试卷终于发下来了,看着卷子上鲜红的100分,我不由得露出满意的笑容,拿着这张试卷,我的思绪不知不觉回到了几个月前。

那时我的成绩很不理想,常常在班中倒数,想想老师的教导与家长的鼓励,我不禁觉得十分对不起他们,于是我下决心努力学习,为自己争光。

不知有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学习,我知道自己并不聪明,所以当别人学习时,我会用比别人多两倍的时间来看书,只为了有一个理想的成绩。

过年无疑是孩子们最重要的节日了,孩子们在这一天尽情地玩耍,没有一丝烦恼,而我却在堆满资料的桌前学习。在妈妈叫我出门时,我拒绝了她,因为我知道我有着自己的目标,在听到窗外踢足球的声音时,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和他们一起玩,但每当我想起自己的任务时,苦与累会立刻化为我前进的动力,使我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这一次期末考试中我以满分的成绩给我的一学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站在讲台上,我无比自豪的地接过我的奖状,在拿着它时,我感觉沉甸甸的,它就是我一学期的心血,以往的苦与累此时此刻都化作欢喜与笑容绽放在脸上,在这一刻,我感觉内心十分充实。

满分固然是喜悦的,但在这之后,却有着无数心血与努力,所以,让我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满分的快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满分的快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