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乐字写一篇作文600字

章哲元   2020-12-03   30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可能是老师的表扬同学的友情,或是可口的美食。

绘画是让我感到快乐的事情。每当我拿起手中的笔,盯着样稿,轻轻地在纸上涂抹着绚丽的颜料。每当我握住手中的铅笔看着石膏,仔细地画出条条细线。每当我举起手中的画,或是皱紧眉头,或是满意的微笑,或是用手指着中间画错的部分,我总会感到心中那不由自主的愉悦。

运动是让我感到快乐的事情。每当我握紧双拳,大步奔跑在操场上,嘴里喘着粗气,感受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早晨的阳光。每当我握紧羽毛球拍,猛然跃起,向前使劲地击打,脚上全是酸痛的感觉。感受着自己的球技不断进步身体不断变好。每当我坐在地上,累得站不起来似的,但脸上却洋溢着微笑。我总会感到十分快乐。

所有人都会羡慕别人的快乐,但有些快乐是先苦后甜的。那天我坐在床上,手里托着一本奥数书,黑夜里丝丝的凉风通过纱窗吹进了我的房间。我皱起眉头眼睛紧紧地盯着题目,忽然眼睛一亮像是想到了什么,但还是没找到答案,窗外的天空愈加黑暗。我叹了口气将手里的书轻轻的放在床边,瞟了一眼旁边的时钟,定睛一看才发现快要到睡觉的时候了。我感到很困惑:“怎么就解不出来呢?这题看起来也不难啊?”一边想一边端起了手中的书,“要不先睡觉,留到明天做吧。”我忍不住闭了闭眼睛,夜晚的风声与那困意扑面而来。可不知为什么,我似乎是下定什么决心,我继续研究起来了手中的题。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似乎是时间带给了我灵感,我终于解出这道题了。

一切事物好像都变得美好了,鱼缸中的小鱼儿跳着舞向我招手,题目中的字像是活了一样向我微笑。最终我带着甜甜的微笑睡去。

快乐可以用画笔书写,快乐可以用汗水去浇灌,快乐是自我挑战后的愉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乐字写一篇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乐字写一篇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