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快乐的乐园

阳洲   2021-03-30   0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吧,我也有一个,它就在我家楼下的花园里。

在花园里,不必说金黄的桂花的华美,高大的广玉兰的清纯,碧绿的三叶草的神秘;也不必说黑色天牛在地上霸道地爬行,金黄的油菜花一眼望不到天边,好像金色的海洋。白色的蝴蝶在油菜花丛里轻快地翩翩起舞,蜜蜂在里面采蜜“嗡”“嗡”的叫着,好像在说:“油菜花里的蜜可真多,我可要好好谢谢农民伯伯培养出来这么多优质的花儿,要不然我们可得饿死了。”

在花园的中间有一个亭子,亭子的四周有各种各样的花,有红色的玫瑰花,有金黄的油菜花,有坚韧的紫藤花,还有美丽动人的水仙花......有些花的后面长着蘑菇,总有些大人会在那里采蘑菇,但有些蘑菇可能是有毒的哦,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随意采摘!

那里还有蘑菇形状的滑滑梯,这个虽有趣,却终是人少时才能玩得到的。中午人多时最适宜玩的是捉迷藏,大家各自躲起来,让一个人来找。大家的藏身之法五花八门,多聚集在保安亭附近,有的小伙伴隐藏在花坛或保安亭后面;有的躲在花丛中,完全看不到。他们心想:这么隐蔽的地方不可能能找到。这次轮到我来找,我踏着清脆的步伐来到花丛中,找到了好几个小伙伴。我又来保安亭旁,怎么没有一个人呢?正当我准备走时,谁曾想,他们发出了笑声。我一看,好家伙,全部都躲在保安亭的柱子边,如果他们不笑我还真找不到他们。接着来到花坛边,看到有几个人趴在岩石上,真以为我看不见吗?最终,他们全被我找到了。

这就是我的乐园,你的乐园在哪里呢?

乐乐老师点评:开头简明扼要,全文以饱满的激情描写了我的乐园,重点突出,详略得当。结尾呼应开头,好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充满快乐的乐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充满快乐的乐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