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乐写一篇作文600字

赵琳   2021-12-07 21:52:33   0

生活中,乐无处不在,我们只要善于观察,就不难发现,不管是在他人,还是自己身边,都有无尽的欢乐。是考试考好了感受到了乐?是生日时感受到了乐?还是和别人一起玩耍时感受到了乐?我是在去年的夏日,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乐……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乐佳营地”玩,我早就在手机上看到了别人快乐玩耍的视频,因此在听到这个消息时,不禁激动地高呼:“太好了!”一路上,我满心的兴奋,路旁的小花小草在向我微笑、点头,树也在向我招手,连太阳也笑眯眯地看着我,完全不像平日里炙烤着大地时那样讨人厌了。

到达目的地后,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向大门口奔去。进了游乐场地,我眼前的游乐设施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我选择了“吊环桥”。等到排队的人不多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走上粗铁链,双手紧紧地抓着头顶的铁环,一步一步、缓缓地前进。刚开始,我还有些胆战心惊,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掉到下面的水里。幸好,这也没我想象中的那样可怕,我不禁松了一口气。走到“吊环桥”中心,铁链没有桥头那么紧了,微微有些松动,我只好走走停停,等铁链稳定了,再继续前进。这时,上来的人越来越多,一名中年男子也走到了桥中心,他一上来,铁链猛地一垂,害得我的手连够着吊环都很吃力。我把手中的铁环抓得更紧了,额头上和手心渗出了汗珠。我不禁皱起了眉头,脚尖微微点起来,在心里不断抱怨道:“大叔啊,您怎么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来啊!”我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有点儿小激动,这更好玩了!我缓缓前进,最后终于就达了终点。

开心极了!获得了一种无法言说的快乐。在兴奋之余,我又挑战了其他项目,同时也体会到:“成功的喜悦,不尝试新事物是体会不到的。凡事都要勇敢地去尝试,这样才会收获不一样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节约粮食演讲稿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乐写一篇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乐写一篇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