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500字作文

匿名   2020-10-10   12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付出。每天清晨天刚蒙蒙亮,环卫工人们就早早地起床骑着垃圾清理车开始一天漫长的工作。当他们看到人们驾驶着车辆飞驰在整洁的大道上、孩子们开心地走在干净的小巷中时,内心是无比快乐的,无论是寒冬腊月还是烈日炎炎,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创作。我经常自己写诗,或清新隽永,或雄浑豪放,诗中每一个字眼、每一个标点都透着清香。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想说创作是我前进的能源,让我更加自信、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和伙伴一起玩耍。课间和同学们一起踢毽子是快乐的,我们用“黑白配”的方法分好组比赛哪组踢得多。季凯薇珈可厉害了,一下子能踢几十个呢!这让一次只能踢3个人望尘莫及啊!童逸尘也是一匹黑马,别看他腿短,却是“电动马达腿”呢,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我很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和家人一起生活。每天晚上,我在灯下写作业,爸爸妈妈在一旁看书,有时妈妈还会做些饼干、糖果,一家人坐在一起其乐融融,温馨快乐。每天早晨餐桌上总会摆放着妈妈精心准备的早餐,鱼汤面、红豆粥、茶叶蛋、煎饺……妈妈的爱心早餐是一天快乐的开始。晚上,爸爸总会坐在床头和我一起读书,《中国最佳儿童文学》是我们每晚的必读书目,和爸爸的夜间谈心让我的一天在快乐中结束。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清洁工阿姨脸上的笑容,是父母忙碌的身影,是老师真心的表扬,是成功后的自豪……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口渴时的一杯白开水,是生病时的一个拥抱,是遇到困难时伙伴为你呐喊的那一声“加油”……快乐,星星点点般密布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只要你拥有一颗快乐的心,你的每天都可以很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是什么5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是什么5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