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季伊涵   2019-12-01   84

要说“动物园”一定数我家里最热闹。因为我们家里有温柔的兔子、凶猛的老虎、勤劳的大公鸡、顽皮的老猴子和慢吞吞的小树懒!

我的妈妈可以说是一只温柔而又美丽的小兔子,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的妈妈特别爱吃素,对我说话也很温柔,教我写作业时是非常有耐心的,可不像我爸爸一样,在家里就像一只大老虎,对我说话也是大吼大叫的,可讨厌了。

我的外公就像一只调皮的老猴子,整天在家和我玩,只要玩一会儿我就会被惹得捧腹大笑。

我的外婆她就像一只大公鸡,天不亮就起床锻炼,晨练后又把全家的早饭准备好,等我们起床后就可以吃上香喷喷的早饭了,把我们一家人照顾地可周到了。我的外婆和我的外公整天拌嘴,果然,一只公鸡和和一只调皮的猴子在一起,整个家就变得热闹非凡。

而我就是一只树懒,因为我很懒洋洋的,什么都不做,到星期六时放假我就在家除了吃就是睡。妈妈说:“怪不得你吃的胖胖的呢?”

这就是我的“动物之家”,温馨又幸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