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赵博文   2022-07-21   0

1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

四(4)班 - 赵博文

有人说,家是温馨的港湾,为你遮风挡雨;有人说,家是挺立的灯塔,为你照亮前进的道路;我却说,家是妙趣横生的动物园(日记作文www.keNei.nEt),为你增添无穷的乐趣。不信?你看看我家!

我的爸爸又高又壮,像牛大样。我爸爸非常的勤劳,每次天还没亮,人们还在梦乡时,他就已经投入一天的工作中了;晚上,吃完晚饭大家在聊天时,爸爸却在菜地里忙碌。虽然爸爸很辛苦,但我却从没有听他抱怨过。

我家有一只“老虎”。没错,她就是我的妈妈。有一次,我期中考试的成绩低于95分,我知道妈妈晚上又要教训我了。果然不出所料,晚上,妈妈对我使出了“虎啸”:“你怎么只考了这么一点分?你这半个学期白学了!”我支支吾吾地小声说:“真凶啊!”妈妈听到后非常生气,用戒尺狠狠打了我几下。

我的哥哥是一只“树懒”。因为他非常的懒,每天除了吃饭和出去玩的时间以外,都只会在床上睡觉和玩手机,而且他怎么也不肯起来运动。

我家就是这样一个“动物园”!尽管“动物”们在一起偶尔会产生一些摩擦,可是绝大部分时间都相处愉快。欢迎你来参观,不收你门票!

2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四(4)班 - 杨雨萌

说到动物园,大家一定都去过吧!那里有熊猫、老虎、大象、猴子等动物。我觉得我的家也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不信你看一看。

我有一个任劳任怨的“老黄牛”爸爸。早上我起来,就看见我的洗脸水装好了,牙膏也挤了;我去吃早饭的时候,饭装好了。这都是爸爸替我做好的。当他在看电视,只要我坐下来,他都会主动把电视关掉,然后把遥控器给我。这就是我的“老黄牛”爸爸,他每一天都是这样做的。

我的妈妈可是一只勤劳的“蜜蜂”。每天早晨,当我和爸爸还沉浸在甜蜜的梦乡里,她早已起床,为我们准备着可口美味的早餐。就是在周末休息时间,妈妈也也是在扫地、拖地、擦玻璃……一刻不停地打扫卫生。一阵活忙后,再乱的房间,也会让妈妈变得一尘不染。吃过晚饭,我和爸爸悠闲地看着电视,只有妈妈在厨房里清洗沾满着油的油烟器。你们说我家的“蜜蜂”妈妈是不是很勤劳呀?

我就是一只“小猴子”。平日里我总是笑眯眯的,看起来很好相处,那你们大错特错了,因为发起火来的我,却是凶巴巴的,活像被惹火了的猴子。我非常喜欢吃香蕉,每次看见香蕉,我的眼睛就金光闪闪的。我还非常聪明,每一次同学们考我脑筋急转弯,我都全对。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家庭。

3小小动物园400字左右

四(4)班 - 钟禹宸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而在我的眼里,家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为你增添无穷的乐趣。不信?我就带你去看看。

我的妈妈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大老虎”,生气的时候,额头上皱起的“王”字,铜铃似的大眼睛,是不是像一只“大老虎”?有一次,我的数学卷子发了下来,上面写着鲜红的78分。我想,回家后我要被我的“虎妈”狠骂一顿了。不出所料,回到家里,妈妈果然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顿。

我的爸爸是“猫头鹰”。他那正方形的脸上戴着一副眼镜,天生一副博士相。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几乎没有什么能难倒爸爸的,所以我总爱向他请教问题。有一次,我被一题难倒了,叫爸爸来教我,因为每次爸爸都会正确给我解答。我问爸爸:“一条绳子为什么切四下,却有五段?”爸爸告诉我:“那是因为最后‘一刀两断’”。我恍然大悟,爸爸懂得真多!我真为自己有一个充满智慧的爸爸感到无比自豪!

说完“虎妈妈”“猫头鹰爸爸”,接下来该介绍“猴子弟弟”了。他活泼可爱,哪都是他的“游乐园”。有一次,我给他玩我的喷水器,我就去写作业。写完了,我去看看他,却看到他在垃圾桶旁边。我走过去一看,吓了一大跳,垃圾桶里全都是水。结果我的弟弟被妈妈打了一顿。

我家还有“兔奶奶”“”牛爷爷”和我这只“小老鼠”。这就是我家,一个欢快的“动物园”。你们喜欢吗?

4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四(2)班 - 毛瑞婕

我每天都生活在一个“动物园”里。这个小“动物园”里面有四种不同的“动物”,包括我自己。

这个小“动物园”里有勤劳的“蜜蜂”——妈妈,速度快得像豹子的爸爸,又懒又聪明的哥哥,还有性格古怪的我。

首先出场的是勤劳的蜜蜂——妈妈。为什么要把妈妈比作蜜蜂呢?因为每天早上,妈妈会在五点半到六点钟起床。当时,家里其他人还在睡觉呢!妈妈一起床就开始洗衣服、拖地、做早饭,然后叫我们起床吃早饭。到了公司,这只勤劳的“蜜蜂”就开始搞卫生。才过了一会儿,卫生就搞好了,老板的办公更是搞得像新的一样!

第二只“动物”是我的豹子爸爸。我的爸爸做什么事情,速度快得像豹子。就拿洗澡来说吧!我、妈妈和哥哥洗澡,没有个十几分钟是不会出来的。然而爸爸洗个两三分钟就洗好了,而且还洗得干干净净的。你说,他的速度快不快?像不像一只豹子?

第三个是我的“乌龟”哥哥。我的哥哥像童话故事《龟兔赛跑》里的乌龟,感觉平时学习起来挺懒的,没看他写什么作业,但他的成绩不错,班级前十次次都有他。你看他是不是特别的聪明?

最后一只动物,是性格古怪的我。我吵起架来是真的凶,那嗓门几里外都能听得见。和别人打起架了,我也是冲在前头。要不,别人怎么会叫我“暴力女孩”呢?你猜我最像什么动物呢?

没错,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馨的“动物园”。我爱我的家!

5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

四(5)班 - 许宸烯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家庭,就像一个动物园一样,我把我的家人就想象成了各种各样的动物了。你们想知道他们是谁吗?那就和我一起看一看在我家的“动物”们吧!

先登场的是“老虎”爷爷。他最喜欢说:“我打死你去呀!”而我每次写作业时,他就会说:"你看看,这个字写得太大,那个字写歪了,还有这个字这样写,不难看吗?”他一开始不生气的,后面就打了我一拍掌。这只“老虎”下午四点半才会出去打篮球,让我有了休息的时候。

再下一个登场的人是“老鼠”爸爸。他让家里人都担心他,因为他每天把我从班里接回来的时候,都不会忘记给自己找借口来遮掩自己出去玩的意思,害得妈妈睡不着觉,害地爷爷奶奶担心他,害得弟弟害怕。他一直到很晚很晚才回走,早的时候可能十一点到家,晚的时候可能在第二天凌晨回来。

最后一位登场的是“猴子”弟弟。他平时很淘气,也很聪明。有一次,他说给我一样东西,刚给了我,不一会儿又拿回去,如此反复。有的时候,他也知道分享,每一次买东西,他都知道给一个东西给我吃。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