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横生的小小动物园

郑皓维   2021-10-14   0

说起我们家,可真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为什么这么说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妹妹是一匹地地道道的小马。首先她属马,因此她非常喜欢马这种动物,每一天都要别人管她叫“小马”。她还像马一样爱吃绿菜、绿叶。其次,每当她来到跆拳道场时,她就像匹脱了缰的小野马,踢来踢去,有模有样,别提有多带劲儿了。但她生气时也会到处乱踢,小心不要让她踢到哦。

我嘛,用猫来形容,真是再好不过了。我很爱玩球,不管是篮球、足球还是乒乓球,我都爱和别人一决高下。而且,我还和猫一样喜欢吃鱼,只要我看到盘子里那滋滋冒油的美味的鱼,我就两眼放光,恨不得一口就把它吞下去。

我妈妈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羚羊,因为她和羚羊一样跑得快,是我家的长跑冠军。每天晚上只要她催我赶紧上床睡觉时,我就知道她又要去训练了。不管阴天还是晴天,无论酷暑还是严寒,她照旧穿起她的运动衣,走出大门,绕着小区跑上5公里。经过长期的长跑训练,她瘦了许多,胳膊和腿也和羚羊一样,变得又细又长的。再说就是她温顺的像羚羊一样的性格,她从不像别人家狮爸、狮妈那样朝我大喊大叫,也不像那些虎爸、虎妈一样对我拳打脚踢,我总能看见她的笑脸。

我爸爸长得很结实,强壮得像头牛,工作起来也和老黄牛一样勤勤恳恳的。他每天都是从早忙到晚,一刻也不能休息。爸爸平时很温和,可一旦我犯了错,他就会变身为斗牛场上被激怒了的公牛。有一次大人喊我们吃饭,我装作没听见,继续和妹妹玩儿,我家的公牛立即朝我们跑来,怒目圆睁,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巴掌已经扇下来了,我们立即安静下来,照着他说的去做了。

这就是我家,一个温馨又热闹的小小动物园,你们愿意来我家参观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妙趣横生的小小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妙趣横生的小小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