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

单芸汐   2021-10-03   2

我们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这个动物园里只有三个小动物——有大老虎,有蜗牛,还有一只小白兔。它们其实就是我们一家三口。

“大老虎”是我妈妈。为什么把我妈妈叫大老虎呢?那是因为呀,妈妈凶得像老虎一样,而且,她还很喜欢吃肉。有一次我做题时,发现有一道题不会,于是就去问“大老虎”。谁知我刚问完,就听到一声“虎啸”:“你自己动一动脑子嘛!”我看了看那道题,还是不会。于是就壮着胆子让“大老虎”给我讲一讲。“大老虎”生气地把题讲完,怒气冲冲地盯着我。我恍然大悟:“原来这么简单呀!”“大老虎”气消了,不过还是不依不饶地抛来一句:“简单你还问我?”我吐吐舌头,做个鬼脸跑了。

“蜗牛”就是我的爸爸。你们知道他为什么是“蜗牛”吗?还不是因为他做事很慢。有一回,我们要去超市。一大早,我和爸爸同时起床收拾。结果,我都收拾好在门口等他了,可爸爸才穿好衣服。真慢呀!

你们肯定猜到了吧,小白兔就是我。虽然我平常不爱说话,但我总是蹦来蹦去的,而且,我很爱吃萝卜和绿色的菜。有一次,一个同学过生日,好多同学都去了。这位同学的妈妈拿来了一盘零食和一盘水果胡萝卜,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抢零食,而我却一个人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萝卜,是不是很像一只小白兔呀?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里面生活着三只性格各异、相亲相爱的小动物。你们喜欢这样的动物园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