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册语文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

窦伟宸   2022-07-09   0

动物园大家都去过,但你们知道我家也有一个小小“动物园”吗?今天,我就来“参观”一下我家这个独特的“动物园”吧!

先说说我的妈妈吧。她对我学习、生活要求比较高,所以她有时“凶猛”得就像一只“老虎”。有一天,我在房间里写着数学作业,不一会儿我写完了,便请“母老虎”来检查。只见她扫了一眼计算题后,忽然用“老虎”般的声音朝我怒吼——“第一题计算你就做错了!你做题时在想什么啊?”“这个这个……”我吓得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还不赶快订正?”“母老虎”这么一吼可不得了,我感觉天花板上的吊灯都在左摇右晃了,整个房间似乎都在地动山摇!“我马上订正!”我吓得赶紧拿着数学作业迅速离开“老虎”的视线……

而我的爸爸像“树懒”一样懒,和妈妈简直就是“最佳搭档”。一天早上,我们全家准备外出野餐,我和妈妈吃好早餐收拾完毕,而爸爸却还躺在床上做着“美美”的白日梦。妈妈起身气呼呼地冲到床边,用她那自创的“虎吼叫早法”对着爸爸一阵“吼叫”,可爸爸却装聋作哑,继续做梦。“虎妈”气极了,直接上手,这时,“树懒”爸爸才极不情愿地睁开眼,不急不忙地起床去换衣服了。

最后一个是我,像猴子一样顽皮的我经常让妈妈火冒三丈。所以,我就是“动物园”中不可缺少的一只调皮猴子了。这天早上妈妈上班,出门时她准备戴头盔,“咦,今天头盔怎么变小了?”妈妈一边拿下头盔一边说着,“怎么有张折叠的报纸在里面?”妈妈愤怒的眼光投向我,我背着书包一溜烟地逃跑了——不用说你们也知道,这当然是调皮“猴子”干的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拥有绝对权利的“虎妈”,一个在家什么都不愿干的“树懒”爸爸,加上一只调皮可爱的“猴子”,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上册语文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上册语文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