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350字

姜子乔   2022-07-21   0

1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

四(5)班 - 姜子乔

你见过只有三种动物的“动物园”吗?我想你肯定没见过。今天,就让我带你们走进这妙趣横生的小小“动物园”。

我的爸爸非常勤劳,是一头当之无愧的“老黄牛”。他每天早上六点不到就起床去上班,然后一直工作到晚上六点才回来。回到家之后,他还是要继续工作。有一次,我半夜起来喝水,发现爸爸的书房还亮着灯,原来爸爸还在忙着呢!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忙碌?爸爸笑着对我说:“只有认真工作,努力赚钱,才能让你和妈妈过上更好的生活。”

我的妈妈就是一只“变色龙”。她有时候很温柔,有时候却很凶。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了妈妈心爱的花瓶。只见妈妈用心疼的目光看了看地上的花瓶碎片,便凶巴巴地朝我吼道:“你做事情总是不认真,毛手毛脚的!”我看着妈妈瞪着眼睛,还扬起了巴掌。我吓坏了,后退了几步,连忙对妈妈说“我错了!我错了!下一次一定改正!”可是到了晚上,妈妈端着一盘水果走进了我的房间,和蔼可亲地对我说:“今天是妈妈不对,我不该对你这么狠心,我向你道歉!”我非常感动,依偎在妈妈的怀里……

我呢?我就是一只“小白兔”。有时候我和小兔子一样安安静静的,说话轻声细语;有时候呢,又蹦蹦跳跳,活泼好动。我还是一只爱吃的“小白兔”,我总爱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啃”零食。

这就是我的小小“动物园”。我生活在这里,感到非常的温暖和幸福。

2小小“动物园”作文350字

四(5)班 - 张一番

我家就就是个小小“动物园”,那就让我来给你讲讲“动物园”里的情况吧!

我的妈妈是只“母老虎”。记得一次,我一放学回家就坐到沙发上玩手机,妈妈一见火冒三丈地说:“你怎么一回家就玩手机,还不赶快去写作业!”我写完作业,把作业本交给妈妈检查。当我的字写得丑的时候,妈妈肯定会说:“我让你好好练字你不练,字写得这么丑,你净给我丢脸!”你看,我这一手好字,就是妈妈这样“逼”出来的。

我的爸爸是一只“蜗牛”。一天早上,我吃完了早饭,想叫爸爸送我去上学。我叫了一声他没应,等我上楼找他,发现他还在呼呼大睡。我叫爸爸起来,我在楼下等,结果等了30分钟,他还没有下楼。这应该能被称为“蜗牛”了吧!

我的弟弟就是国宝“大熊猫”。只要弟弟摔跤了或受伤了,我们全家人就会立马奔向弟弟,让他享受到被人宠爱的滋味。

我,就是一只小“孔雀”了。只要我一跳舞,妈妈就录下来发在朋友圈。妈妈的那些微信好友看到了,纷纷为我点赞。我还很臭美,每天都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穿好看的小裙子。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啦,每天都过得有滋有味的。快来说说你们家的“动物园”吧!

3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

四(5)班 - 蔡如熠

我的家像一个“动物园”。你想不想认识一下这“动物园”里面的成员呢?今天我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凶猛的“大老虎”。我在做作业,她就怒气冲冲地对我说:“你的桌子怎么这么乱?你看看你抽屉里怎么有这么多东西?快把它们收起来!”在妈妈那对冒着火光的眼睛注视中,我赶忙把那些小玩具收了起来。

我的爸爸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他每天都早出晚归。有一次,爸爸凌晨一点钟才回到家中,我们都已经睡熟了。当时爸爸洗完澡,倒头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八点要开会,于是又带着疲倦的身子走出了家门,开会去了,早饭他都没吃。

我的奶奶是一只温柔的“小绵羊”。弟弟每次做错了事,她都不会骂他,而会说:“没关系,不过下次一定不要再这么做了。”

我的爷爷是一头老实的“黄牛”。每当妈妈或奶奶吩咐他做什么事情时,他都会认真、仔细地完成。

我的弟弟是只“小猴子”,经常把家里玩得乱七八糟。有一次,弟弟和我在楼下玩球,我一踢把球踢到他的脚下,他毛手毛脚地一踢,只听“啊”的一声尖叫,他吓了一跳,我们赶忙跑去,“倒在地上的那个人是……是……是妈妈!”弟弟大声叫了出来,后面的事那就悲剧了,妈妈把弟弟的屁股打开花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我爱这个小小“动物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