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放风筝的看图写话

杨宇尘   2019-12-02   124

星期天,春光明媚,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春风暖暖地吹着。古人云:“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这是一个放风筝的季节,小明,小刚和小红相约一起去草地上放风筝。

在草地上放风筝的人可多了,“小金鱼”在空中游来游去,“老鹰”在天空自由飞翔……小明和小刚也迫不及待地拿出“燕子”风筝准备把它放上天。只见小刚拿着风筝举过头顶,小明拿着线,只听小刚大叫一声:“放”,小明以最快的速度放出去,可是风筝没飞上天就落地了。就在小明灰心丧气时,小刚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别灰心,等一会儿起风了再放,可以让风把它带上天。”“好吧我们再试试吧。”小明说。不一会儿,真的吹起了一阵大风,他们又试了一次。这一次大风真的把风筝吹上了天。风一会大一会小,他们努力让风筝平稳下来。风小了,小红跑来说:“把我们的风筝也放上天吧,我们比赛谁飞得高。”于是小明帮小红的风筝也放上了天,小红又笑又跳。

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作文题目:看图写话放风筝

作者:杨宇尘,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7

上一篇:第一次喂药

下一篇:小小“动物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放风筝的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放风筝的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