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500字(共8篇)

许雅雯   2021-10-01   0

习作一:小小动物园作文

城厢区南门学校四年级:许雅雯

我家是一个动物园,里面住着贪吃的小猪,活泼的小兔,勤劳的蜜蜂,有毅力的蚂蚁,它们快乐地生活着。(日记作文www.keNei.nEt)

我的弟弟是一只贪吃的小猪,有一回,妈妈给我们一人买了三包芝士威化饼干,我便在我的零食桶里存了起来,小猪发现了我的零食秘密基地,露出如蒙娜丽莎的笑容,好像起了什么坏心思,让我产生了不好的预感,果然,他趁我写作业时,偷吃了饼干,怕被我发现,耍了个小聪明,还把垃圾藏了起来,把我气得怒火冲天。每一回,妈妈把零食藏起来,也总能被他从柜子中找到。

我是一只活泼的小免,当我各项“工作”做完时,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冲出家门,按下电梯,跑到小区草坪上玩耍,蹦跳,跟朋友聊趣事,讲笑话。微风徐徐,吹动我的长发,别提有多舒适了,我沐浴在阳光的怀抱中,度过着美好的每一天。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她每天很早起来简单洗漱一番之后,就赶在我们起床之前做好早餐,然后陪着我们上网课,有不懂的地方,就会耐心地帮我们解答,总是把我们的事情放在第一位,最后还会把家里收拾的一尘不染,这难道不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吗?

我的爸爸是一只蚂蚁,难道是他很小?很弱?不,他是能量强大而有毅力的,他每天都坚持去跑步,虽然有时会拉伤身体,但他依然坚持着,一跑就是20几公里,我不得不佩服他,他也因此变得更强壮了。

我家的成员是不是特别有意思呢?

习作二:小小“动物园”作文

城厢区南门学校四年级:陈泽宇

陈氏“动物园”正式开业了!那个“动物园”可爱又温暖,你们想知道那个动物园里有什么动物?那我就带你们去看一看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袋鼠,她的两只手就袋鼠的口袋一样,可以把我和弟弟的手牵得紧紧的。而且她的手还会变魔法,每次我生病了,妈妈用手轻轻摸摸我的背,我就感觉舒服了一点。有一次,弟弟不小心受伤了,大声哭闹,她用手一摸,然后轻轻一吹,弟弟就不再哭闹了。你说,我妈妈是不是像袋鼠一样神奇!

我的爸爸是一只狮子,他特别喜欢吃肉。每次我不认真学习的时候,爸爸就变成了一只凶猛的狮子,拿起棍子使劲地打我的屁股,我立马就乖乖认真做作业了。这一只狮子啊,还真的有点可怕哦。

我的爷爷是一只骆驼,因为他的背弯弯的,整个后背看下去,就像骆驼背一样。爷爷有一辆摩托车,可以像骆驼一样载我到处玩。

我的奶奶是一只小松鼠,她是我们家最勤快的,每天早上很早就起来煮早饭给我们吃,然后送弟弟去学校,再去菜市场买菜。放学了,她又去学校接弟弟回家,有空的时候还把家里的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

我的弟弟则是一只小猴子,他喜欢吃香蕉,走楼梯的时候最喜欢蹦蹦跳跳了,经常一次跳两三个台阶。在家里的时候,在椅子上也不消停,每个房间跑来跑去的,跟猴子没什么两样。

我喜欢这个动物园!喜欢这么多可爱的动物。

习作三:我家的“动物园”作文

城厢区南门学校四年级:黄雨诺

我家是个“动物园”,小到“花蝴蝶”,大到国宝“熊猫”,都有。下面有请一“园”之主——“熊猫”女士作介绍。

我家的熊猫啊,眼睛周围有一圈黑边,还常常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如果再加上黑色外套,那么她的“黑爪子”就显而易见了。你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妈妈,她爱穿黑白相间的衣服,典型的黑白搭配风,眼睛一圈就是那早起晚睡的结果——黑眼圈。她特别喜欢吃竹笋,每次,她都会把那盘炒的脆嫩的竹笋咬得“咔吱,咔吱”响,让人“口水飞流三千尺”,真像一只大熊猫哇!

我的爸爸是只“大黑胖猫”,因为太胖的缘故,没办法挑选其他的衣服,所以他几乎都是这么穿扮:黑色的衣服加裤子,长长皮带腰间挂,再穿上黑皮鞋,带着黑色公文包去上班。他不仅外形像一只大黑猫。以前,他的口头禅是:“玩个猫哇。”“别看了,看个猫哇!”……他一这么说,妈妈就会说他,不让他说。于是他就把“猫”改成“毛线”。可猫不正好爱玩毛线吗?他还是夜间动物,晚出早归,我一起床就看见他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那呼噜声也是震耳欲聋。你看,我们家的大黑胖猫又在打呼噜了呢!

我爷爷像只威严的“大黄狗”。以前他总是很早起床,回到老家去照顾家里的菜苗和鸡鸭。他很勤劳,因为很多时候奶奶不在老家,所以爷爷就在老家生活几天,成了名副其实的忠实“大黄狗”。有他在的地方总有安全感。有时他会问我:“喜不喜欢爷爷啊?”如果我没及时回答,他会说:“哎,不喜欢。”我赶快说:“喜欢,喜欢,喜欢!”他又说:“不喜欢。”直到我开始闹小脾气,他才说:“哦,哦,哦,喜欢,喜欢,喜欢。”这时候,他温柔的像条狗。可一谈起我的作业来,立刻又变成一条严肃认真的“大黄狗”。不管怎么样,我喜欢我家的“大黄狗”爷爷。

看!那花丛中停留着一只花蝴蝶,浑身散发着淡淡的香气,她是谁呢?她就是我姑姑—一只爱美的花蝴蝶。她今天穿了一条漂亮的花裙子,喷了香水,画了眼影,涂了口红。活像只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还有,姑姑在每个房间都放着香水,就连家中厕所也要放上一瓶呢!我怀疑她是香水控。嘻嘻!

你喜欢我家的动物园吗?无需门票,欢迎来参观哦!

习作四:小小动物园作文

城厢区南门学校四年级:林正熙

我有一个家,充满着动物基因的家。

我是一只小老鼠,具有老鼠的基因,因为我最爱偷吃了。每一次,妈妈买东西回来,我和弟弟平分。每一次,我都一口两口地把自己的那一份吃掉了,弟弟舍不得全部吃掉,想要留着慢慢吃。到了三更半夜,我就悄悄地起床去找弟弟的零食,把它全吃掉。等到了第二天早上,弟弟发现东西不见了,就哇哇大哭。我就骗他是妈妈吃的。就这样总算又逃过了一劫。你说,我这偷吃的技俩像不像小老鼠。

我的弟弟很顽皮,顽皮的像一只猴子。每次一无聊就去书柜那爬高高的,不是摔倒,就是哭。这还不够,更过分的是把我的积木拆了,开心地在床上跳来跳去。这还远远不够,吃饭时还不忘记玩。他每次吃饭都要摇椅子,然后东窜西窜,等到妈妈骂了才吃,只有给他看手机时,他才不顽皮。

我的妈妈爱于净,她是一只大浣熊。每一次,妈妈看到家里乱乱的,就开启浣熊基因,拿起扫把畚斗,开启清除模示。不愧是拥有浣熊基因的妈妈,三两下就把大厅打扫得一个纸屑也不剩,地面亮晶晶的,还很滑,好像都可以直接躺上去了呢。浣熊妈妈还是个洗衣高手,连沾上黑笔的白衣,也能三下五除二地洗掉,有这样的妈妈真好。连老师都很奇怪,我那脏衣服是谁给洗得这么干净呢!

这就是我的动物之家。我的家啊,就像一个动物园,每天都热闹无比。

习作五:欢乐“动物园”作文

城厢区南门学校四年级:陈锦航

说我家是个欢乐“动物园”,那绝对没有半点虚假。不信?你瞧:

跑得快的鱼爸爸

别看我爸爸堂堂七尺男儿,但是他做事极不靠谱。并且,他的记忆跟鱼一样,只有那么7秒。就说那次吧,爸爸吃完饭,准备去上班,只见他里里外外走了好几圈,最后怒气冲冲地走到我面前呵责我:“臭小子,你是不是又把我包藏起来了!”“冤,我真是太冤了,绝对绝对不是我。”我见状急忙否认“这难道是平时坏事做多了,所以一有坏事就都是我干的了吗?”显然,我亲爱的老爹并不相信我是冤枉的,气的我亲自出马帮他找包。我刚一起身,赫然就看到爸爸的包静静地躺在客厅最显眼的桌子上,可不就是他自己放的吗,这下,爸爸不好意思起来了,夹起包就溜,真是像鱼一样,抓都抓不住。

当之无愧山大王——虎妈

每个动物园里都有一只镇山大老虎。我们家这个“动物园”当之无愧的母老虎就是我的妈妈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妈妈在家说话总是连吼带叫,不容置疑。“饭快点吃!不要说话,把菜全给我吃了,不许剩!”“作业做好了吗?快点快点!”“快点睡觉,还要不要长个子了?”......对于妈妈下达的命令,我们都要遵守,谁要不听,哼哼,准没好果子吃。而且,她还像老虎一样爱吃肉。最近,她把自己吃到了一百二十多斤,天天嚷嚷着要减肥。但是,她也只是说说,毕竟谁也不敢饿着老虎啊。

唐僧都自愧不如得麻雀妹

轮话多,我妹妹称第二,唐僧都不敢称第一。三岁多的小朋友,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话要说,总是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玩玩具,要说话;讲故事,要提问好多好多问题;就连睡觉前,都要来一篇“长篇大论”;最夸张的是,没人跟她说话,她还能自言自语,自说自话,声音之大犹如几万只麻雀在唱歌,让你想假装听不见都难。

山中无老虎,我是猴大王

细胳膊细腿,上蹿下跳,精力充沛,这不就是我吗?谁见了我,都得叫我一声小猴子。老师常说,我把机灵都用在捣蛋上来,我认真的想想,好像确实如此。在家,为了不让爸爸去上班,我经常把他的包藏起来,让他找不到。为了多点玩的时间,我把作业做的乱七八糟就交差。为了逗妹妹哭,我假装听不到她说什么,逗得她不得不重复很多遍,最后急得叫妈妈.......

嘿,我介绍完了,这就是我家的欢乐“动物园”。有趣吗?你最喜欢“动物园”里的谁呢?偷偷告诉我吧,我一定让他和你做朋友。

习作六:小小“动物园”作文

城厢区南门学校四年级:张余晴

我生活在一个(日记作文www.keNei.nEt)温暖的“动物园”里,它有时安静,有时温馨,有时特别热闹,趣味的事情多得数不清了,快跟我来看看吧。

这是我的“狮子”妈妈,最大的本领就是“狮子吼”。她每天早上给我们准备美味可口的早餐,一到7点准会传来阵阵“狮子吼”,像准时闹钟一样响。“小丫!小丫!快点起床吃饭啊!”“小丫!小丫!快点!八点是上网课时间!”……

被妈妈吵得脑瓜嗡嗡叫的,我只好起来。她还经常在我做作业时,突然发怒,大声“吼”道:“背直!背直!怎么又像括号一样弯,说n遍了,若照样下去会像老奶奶一样背驮着。”吓得我赶紧直起腰板。在狮子妈妈面前,你时刻得保持着警惕才行啊,否则,就要领受她的狮子吼了。

这是我家“大熊猫”懒爸,一部分忙于工作一部分忙于看电视,总是很晚睡觉,顶着一副和熊猫一样的黑眼圈。他喜欢一集又一集地看《三国演义》,最近又迷上了《刘墉追案》。这不,妈妈去上班,让爸爸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晒下,漫不经心的老爸“嗯”一声。结果这只心不在焉的“大熊猫”懒得迟迟没行动。不过,“大熊猫”老爸会常带些特色小吃回家,吃得我总想着他快快回家。

接着这位是我家全能的“豹子”哥哥。他有着一米八的个子,挺拔、矫健的身姿,有着与“豹子”一样的特点:反应敏捷、暴发力强、快速锁定目标。他最喜爱打游戏,那一套眼疾手快的动作像豹子一样敏捷,井然有序地敲打按健;他还喜欢打篮球,那暴发力的运球动作像豹子一样迅速,奔跑起来更是像豹子一样无人能敌;他还喜欢无人机射击,像豹子一样沉稳地捕捉目标,总能捕捉到精彩的画面;他也喜欢学习知识,总是像豹子一样出色地完成每课任务;他还喜欢……唉呀,很多很多,所以哥哥荣誉墙上的奖状、奖章估计像豹子身上的豹纹一样多。他经常鼓励我要向上,要好好学习。

最后出场的是我——“小白兔”。因为我属兔,家里有很多小白兔玩具。也和兔子一样爱啃东西。小白兔啃萝卜,我啃铅笔杆。被妈妈“狮子吼”后,现在我进步了,笔盒里笔杆上只有稀少的牙痕。“豹子”哥哥的鼓励让我压力山大苦死喔。但我还是要努力地做一个不乱啃东西的乖兔子。我喜欢画画,画着画着,把作业都忘做,七分不用心学习,还没得到一张像样的奖状,不过,我现真有点在努力地学习知识哦。

这就是我的小小“动物园”之家。虽有酸甜苦辣味,但充满欢声笑语,欢迎你们来我家的动物园里做客。

篇七:奇妙的动物之家作文

城厢区南门学校四年级:高毅辰

我家有很多奇妙的动物。比如凶巴巴的老虎爸爸,爱漂亮的蝴蝶妈妈,像小鱼一样的我,还有只顽皮可爱的兔子妹妹。

老虎爸爸非常严格非常凶。有一次,我做作业遇到了不会做的题目,就跑过去问他。他看了题目皱起眉头,说道:“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这题我讲了几百遍了吧,你平常都不听吗?在发呆吗?”老虎老爸越说越大声,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又过了几天,他看我一题想了很久都不会,又不耐烦地吼起来:“不会做的题目你要问呀,你语文课里不是都学了,不懂就要问,你为什么都不问?”顿时,我的脑袋嗡嗡嗡的……都是他的老虎吼叫声。

花蝴蝶妈妈,是个爱打扮的女士。她每次出门都要先把老虎爸爸、小鱼哥哥和兔子妹妹都打扮一番,看着大家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她就非常满意地走回房间开始打扮自己。她就像一只繁忙的花蝴蝶,一会飞到洗澡花上面,一会飞到洗头花上面,一会又飞到化妆花上面,一会又飞到衣帽间花那里……我们三个就安安静静在客厅看着她高兴得哼着歌飞来飞去……

家里的小鱼哥哥就是我啦。我只要一到水里,就会飞快地游来游去,一会沉到下面去摸田螺,一会偷偷游到妹妹身边去吓他,要不,就和人来场泼水大战。老虎爸爸刚要教训我,我就一个转身又游走了。就连老虎爸爸也时常扑了个空。你说,我是不是像条小鱼一样的机敏呢!

最后就是我家超级无敌可爱的兔子妹妹。爸爸每次回来给她买零食,她就会高兴得又蹦又跳。平常她想让我帮她做事情的时候,就会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抱着我的大腿,抬起头可怜兮兮地摇着我的身体说:“哥哥,求求你了。”哎,每当看到这么可爱的妹妹,我啥都答应了。不过,你们可不要被这只小萌兔的外表给骗了,要是我不答应她的要求,她就会开始抓人,用兔子小嘴巴咬人,可厉害了呢!

这就是我的家庭动物园,欢迎你们来做客,是不用门票的哦。

篇八:小小“动物园”作文

城厢区南门学校四年级:凌靖皓

我家简直是一个“动物园”,里面有猴子、兔子、金鱼、狮子……好多好多动物。

第一只动物是猴子,他就是我的弟弟。他的身上长着又浓又细的小绒毛,个子小小的,瘦瘦的。不仅这外表像猴子,他的习惯也是只小猴子。一次,他拿着芒果奔奔跳跳地上楼,只听“嘣”的一声,“咚咚”,他连人带芒果直接从那个台阶滚到了第一个台阶去了,还哇哇地大哭起来。他一刻也安静不下来,吃饭也要动来动去,手舞足蹈的,只有在奶奶大声骂一下,才会安静下来好好吃饭。

我的姑姑呢,是一只爱美的兔子。她每次出门都要化个美美的妆,穿得美美的才出门,不然是不会出门的。还有,她和兔子一样,都只吃蔬菜,不吃肉也不吃海鲜,奶奶有时候煮了加肉的菜,她就会把肉给我吃。她生气的时候就像兔子一样瞪着通红的两眼,拿起戒尺来就狠狠地打我;温柔的时候就会细声细气地教弟弟读《弟子规》,真想她也这么温柔地对我。

最后要说说我那跟金鱼一样只有七秒记忆的奶奶,每天出门都要漂漂亮亮的,就跟条五彩的金鱼,好看极了。不过她的记忆也跟金鱼一样,只有七秒。有次,她叫我帮她拿牙签,明明已经帮她放在桌上了,她还叫我去拿。不止她的记忆只有七秒,她的怒火也只有七秒。那天我装成瘸腿一样走路,奶奶一看,立马生气地拿起拖鞋在我的脚上猛拍,边拍边骂我。可还没过七秒,当我做作业头趴得很低的时候,奶奶就用关心和温柔的语气叫我头抬高点。

你们看!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有着许多可爱又有趣的动物。和这些动物生活在一起,真是快乐又幸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500字(共8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500字(共8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