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日记400字

王曼之   2019-11-19   46

9月13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中午,我们全家到饭店吃饭,要一起庆祝中秋节。我们全家三十多口人围在一起品尝各种佳肴,还有美味的月饼。月饼有牛肉馅的、蛋黄的、芝麻的、山楂的、还有果仁的……好多好多都是我爱吃的,这还都是我跟妈妈亲手做的呢!当我看到这一桌丰盛的午饭都急的都流口水了!吃的时候大家有说有笑,可热闹了。我和表姐、表哥吃完饭,就玩起了捉迷藏,大家都很开心

晚上,我们想到阳台上赏月,但是很可惜,因为起了雾,看不到月亮姐姐了。弟弟伤心的说:“月亮姐姐怎么还不出来呢?”爸爸回答:“因为月亮姐姐在化妆,不用担心,明天他会出来了。”爸爸的回答让我们哈哈大笑。

这真是一个开心的、难忘的、快乐的中秋节啊!但此时我想到了那些一个人过节的人,他们又孤单,又不开心,我想对他们说一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祝愿天下所有的人平安、幸福!

上一篇:骄傲的尺子

下一篇:描写桔子的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中秋节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中秋节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