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中秋节

匿名   2020-09-24   4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听说今天晚上的月亮会很圆,就像一个发光的灯笼。

傍晚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我们来到了商场,看见人山人海,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盒月饼,看来这里的月饼很受欢迎。我们来到了买月饼的地方,认真的挑选了一盒蛋黄月饼,月饼有大有小、花纹不一,真有趣。然后再去买了些苹果、香蕉、哈蜜瓜等等。

到了晚上,我在阳台上等着月亮出来,月亮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不愿意出来。到了九点左右,这个害羞的小姑娘终于肯现身了。我赶紧回到大厅里拿了一盒月饼和一盘水果放到阳台的桌子上。过了一会儿,我就开始吃月饼,赏月了。我拿起一个望远镜,看月亮,啊!月亮真漂亮,就像一个大月饼。我一边吃月饼,一边和爸爸、妈妈聊天,真开心。我多么希望明年的中秋节赶快到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中秋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中秋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